慧望过往 智迎未来丨数字化服务平台云商会年中活动回顾
2022-12-30 13:37:5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2022年至今,云商会共举办40期以“数智赋能·云商汇聚”为主题的系列交流会,旨在通过会议形式,在社会组织之间普及宣传数字化转型升级、数字技术的优势,并推广社会组织数字化平台云商会,以达到数字赋能社会组织实现服务效率提升、资源人脉流通的效果。

  为加强云商会会员之间的交流互动,让各协会成员之间深层次地探讨商会管理及服务提升,了解云商会旗下的社交电商平台(优云电商)的运营模式,3月8日,优云电商举办了以“数智商会·凯迪赋能”为主题的优云电商推荐官招募交流会。交流会上介绍了优云电商的核心价值与营销链路,作为云商会的旗下电商平台,以“会员企业”为供应链,为社会组织和会员企业实现营销创造收益、分享构建价值。

  为推动产业带商家步入数字化发展的快车道,助力传统企业转型升级,4月15日,由云商会发起,优云电商主办的【数智商会·电商赋能】“商协会会员供应链招募沙龙活动”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举行。此次沙龙会议通过邀请优云电商的运营经理、私域高级顾问、入驻云商会的会员企业,就社会组织赋能新模式、优云电商平台介绍以及合作商案例等进行交流分享,共同探索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路径和机遇,给会员企业开拓营收增长的思路。

  5月26日,云商会以“赋能供需 产业互联”为主题,召开供需项目线上发布会。供需对接平台是针对先前入驻会员反映问题而推出的,供需平台的出现使得资源对接过程中效率低下、劳动力需求大、信息滞后性强等一系列问题得以解决。

  为加强广东省社会组织数字化服务,7月8日,由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广东省江西商会、广州凯迪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广东省社会组织数字化服务平台(云商会)揭牌仪式举行。通过此次战略合作,社会组织数字化将在新起点上进一步创新发展,同时也标志着广东省社会组织数字化持续开展,三方为广东省社会组织的多方位服务无缝链接,为促进各项数字化优质建设不断开创新局面。

  今后,云商会将打造社会组织数字化服务平台,服务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政府战略实施,为社会组织及会员企业打造资源流通、人脉聚集的价值交换场所,共创数字化社会组织生态圈,实现“共生、共创、共享、共赢、共进”的发展局面。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瑞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30001129244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