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云商会被评为“2023年中国信创年度杰出产品”
来源: 云商会 时间: 2023-05-26 15:52

  近日,由艾媒咨询主办的2023年(第2届)中国信创产业大会在广州落幕。凯迪云CEO黄铧在大会的对话环节与多位嘉宾对话。凯迪云旗下“云商会”(商协会数字服务平台)获选为“2023年中国信创年度杰出产品”。

  本次大会聚焦信创产业发展现状,以“赋能中国信创•破局万亿市场”为主题,旨在推动国产化转型升级,促进经济发展。大会以产业报告发布、主题分享与圆桌对话交流、颁奖典礼三大场景为核心议程,探索信创未来发展新趋势。

  在大会“数字经济与信创产业融合发展”对话环节,久其软件副总裁傅士光、凯迪云CEO黄铧、蓝凌软件广东大区总经理黄东就数字经济与信创产业融合发展话题同台对话,探讨行业发展机遇与挑战。

  凯迪云CEO黄铧表示,在过去三年期间,很多商协会及企业对数字化转型有迫切需求。然而,大多数的商协会从数字化人才队伍建设到软硬件投入有限,而且对于数字化转型后的成果价值存在不同程度的疑问。凯迪云除了通过云商会提供数字化转型的工具外,也尝试通过“数字+公益”系列活动,组织行业专家及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家聚首,创造高价值的交流平台。

(责任编辑:魏晓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81129646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