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融合 “产品+服务”打造科技轻医美发展新路径
2021-10-08 18:35:4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近日,海南中科绚欧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与中科融黎(广东)生命科学研究院共同携手,在广东华轻质检中心举行了中科绚欧生物工程实验室揭牌仪式。这标志着医美企业与科研技术紧密结合,打造从研发、生产、检测到销售服务的研发生产型科技轻医美新路径。

  此次揭牌仪式邀请全国多地市场负责人汇聚一堂。绚欧科美董事长唐百霞表示,振兴美业实体经济,是公司未来运营的发展目标和规划。绚欧科美执行董事姚佩成表示,要打通消费者获取优质医美产品渠道,降低产品信息差,让实体美容院在“不代理、不加盟、不囤货”的前提下回归行业服务本质。

  随着医美消费意识的进一步觉醒、供给的持续增长和“互联网+医美”模式的渗透,医美行业市场前景广阔。生物工程实验室负责人杨永认为,科技轻医美行业需要制定标准,这有助于更多深耕行业的品牌企业的涌现。

  2020年上线以来,绚欧科美落地服务网点1500家,研发新科技,采用线上购买产品+线下美容服务相结合的运营新模式,打造科技轻医美新业态。未来,独立研发生物新材料,打造快捷安全方便的科技轻医美产品将成为美业新风向,有利于振兴美业实体经济,让消费者共享科技创新成果。(王泳琪)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锦恒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3401127937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