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聚湾区 开启核能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2021-10-21 00:01:5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由中国能源研究会、中国广核集团主办的2021中国核能高质量发展大会暨深圳国际核能产业创新博览会(简称“2021深圳核博会”)将于10月28日至30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2021深圳核博会以“核聚湾区·能动世界”为主题,聚焦全球核工业创新最新趋势、动态、成果,强化全球核产业链企业的交流合作,通过发展绿色核能推动构建地球生命共同体。

  本次核博会采用5G+多媒体展示技术,实现线下+“云上核博会”同步举办,线上平台可实现持续半年的全程参与。

  大会召开期间,将发布“中国核能高质量发展共同倡议”,系统规划新时代我国核能产业高质量发展路径。

  展会将举办多场以推介新产品、新技术为主的特色专场会议,500余家展商将集中展示和交流核产业前沿创新成果,参展新品门类达4000余种,“华龙一号”、“国和一号”、高温气冷堆、“玲龙一号”等国内先进技术产品将纷纷亮相。此外,展会还专设超大创新成果展区,邀请北京大学、上海交大、复旦大学等近30所院校、科研机构展示最新的核科研成果。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首届中国核产业人才交流会”,携手智联招聘和近百所高校,首创线上+线下人才交流模式,致力于构建高水平、高素质核人才供需绿色通道,助力企业抢占人才战略制高点,为核能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力量。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俊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681127978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