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国际全触与显示展在深圳举行
2021-10-21 10:44:21 来源: 中国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原标题:苏钏科技喜获2021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年度触控显示行业创新技术奖

  10月19日,2021国际全触与显示展(C-TOUCH & DISPLAY)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启幕。苏钏科技携多种不同规格和形态的超薄柔性玻璃盖板华丽亮相,全方位立体展现了苏钏科技柔性折叠玻璃(UTG)的技术及性能。

  苏钏科技展台此次展出了30-100μm厚度、6.9英寸-15.1英寸的多种规格超薄柔性玻璃盖板产品,运用视频、光学模拟等展示手段,以及通过实物和应用场景的现场演示,让现场观众充分了解了柔性折叠玻璃的广阔应用场景,并充分展现了苏钏科技超薄柔性玻璃基板加工技术。

  10月19日晚,在2021国际全触与显示展(C-TOUCH & DISPLAY)揭晓的触控显示行业年度颁奖评选活动中,苏钏科技斩获“2021年度触控显示行业创新技术奖”。

  公司总经理苏志乐代表苏钏科技上台领奖。他表示,在万物互联的未来世界,在国家大力推动“一芯一屏”的今天,苏钏科技将始终聚焦国家战略性先进电子材料产业,在柔性玻璃基板技术方面持续发力,为客户提供具有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为行业提供示范性的先进技术,为社会创造最大价值,推动万物互联。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俊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681127979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