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行进万企 服务新格局 为民办实事 “专精特新”企业专场对接会暨深圳市“专精特新”政策宣讲会即将举行
2021-10-25 16:37:0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10月26日,“专精特新”企业专场对接会暨深圳市“专精特新”政策宣讲会将在交通银行深圳分行举办。

  据介绍,从今年8月起,深圳银保监局、深圳市税务局、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和深圳外资金融机构同业公会,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推动金融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联合组织各银行机构开展“百行进万企 服务新格局 为民办实事”银企对接系列活动。

  前四场主题分别是科创企业专场、首贷企业专场、绿色金融专场、产业链金融专场,活动采用“线下活动+线上直播”的方式举办,累计吸引近200万人次参与活动,为广大中小微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以实际行动支持实体经济。该系列活动的第五场活动将于10月26日下午在交通银行深圳分行举办,活动主题是“专精特新”企业专场对接会暨深圳市“专精特新”政策宣讲会。

  本次活动将为“专精特新”企业、金融机构、政府部门搭建起信息沟通的桥梁,引导和支持中小企业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发展之路;活动还将邀请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和相关企业研究院的政策专家做“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和政策解读,回答企业关注的“从中央到地方,都有哪些‘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支持政策、深圳市中小企业如何申报‘专精特新’企业”等问题。

  本次活动还将邀请四家金融机构分别对“专精特新”企业服务方案进行宣讲,引金融活水“精准滴灌”深圳“专精特新”企业。

+1
【纠错】 责任编辑: 俞欢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29111127993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