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支队伍300余人参赛!第二届深圳“科技杯”羽毛球赛收拍
2021-10-25 22:05:4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10月23日,由深圳市科协指导,深圳市罗湖区科创局支持,深圳市爱羽羽毛球协会等深圳科技类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深圳“科技杯”羽毛球大赛在深圳罗湖体育馆举行,来自中兴、中科智慧、腾讯科技等32支深圳科技企业羽毛球队参与赛事角逐,深圳人保财险运动队获得本届大赛冠军。

  据悉,赛事以体育为依托,以友谊为纽带,为深圳科技企业和员工搭建起沟通交流的全新平台,此次深圳“科技杯”采用团体赛协作的双打项目,持续打造羽毛球发展的“深圳名片”。

  据了解,为扩大比赛的传播力和影响力,主办方还通过网络平台对比赛盛况进行了直播。参赛运动员们表示,通过大赛平台,大家既锻炼了身体、提高了球技,又展示了自己、结交了朋友。

  据赛事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通过举办“科技杯”羽毛球赛,丰富深圳科技企业文体生活,激发大家的运动热情。今后计划开展粤港澳大湾区科技企业羽毛球比赛,为践行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1
【纠错】 责任编辑: 俞欢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29051127994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