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广东时装周秋季开幕
2021-10-30 09:19:27 来源: 大洋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10月29日晚,2021广东时装周秋季开幕,2021中国流花国际服装节也同步开启,均为期11天,将呈现全新的原创力设计、非遗新造主题展以及多元跨界的创意策划。记者获悉,本届“双生花开”的重点是推动本地服装行业的时尚链,打造“千年商都”更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产业体系。另外,作为推动粤港澳大湾区时尚文化产业融合发展的新尝试,2021湾区(广东)时尚文化周也于30日正式启动。开幕当晚,广州国际轻纺城“时尚源创平台”携手中国服装设计最高荣誉“金顶奖”设计师李小燕,与轻纺城优质商户辉艺、穗成行、素色,共同呈现了一场灵感碰撞的精彩大秀:光束顺着T台延伸变化,步伐敛着光影映衬缤纷,高跟鞋底的碰撞声构筑起时尚强力的脉搏……作为广州国际轻纺城“时尚源创平台”自2019年启动以来在广东时装周上推出的第四场重磅发布,这张“新旧设计跨界”的考卷有了“潮流又高级”的答案。

  10月29日晚,2021广东时装周秋季开幕。

  开幕当晚,广州国际轻纺城“时尚源创平台”携手中国服装设计最高荣誉“金顶奖”设计师李小燕,共同呈现了一场灵感碰撞的精彩大秀。

  嘉宾享受时装盛宴。


  开幕当晚,广州国际轻纺城“时尚源创平台”携手中国服装设计最高荣誉“金顶奖”设计师李小燕,共同呈现了一场灵感碰撞的精彩大秀。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谭伟婷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苏韵桦

+1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81128011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