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人寿广州总医院圆满举办PET-CT中心和磁波刀诊治中心揭牌仪式
2021-11-11 17:53:23 来源: 中国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2021年11月7日,前海人寿广州总医院PET-CT中心和磁波刀诊治中心正式揭牌,标志着前海人寿广州总医院的医学诊疗技术实现飞跃,全面进入分子影像时代,构建起高端智能、功能全面的一体化诊疗模式。

  前海人寿广州总医院名誉院长汪建平、副院长寇秋野、副院长周宏锋、副院长黄延年、兄弟医院专家、相关科室负责人、影像科全体医护人员出席揭牌仪式。

  名誉院长汪建平在致辞中提出,PET-CT项目对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自开业来,我院磁波刀、PET-CT等高精端大型诊疗设备的陆续启用,有效提升了医院整体实力。未来,医院将引进更多高端设备,进一步推动医疗技术创新,积极开展新技术新项目,持续提升医院服务能力,更好地践行“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的初心与使命。

  简单而隆重的揭牌仪式之后,与会人员一同步入影像科诊疗区域参观并开展学术会议。

  来自复旦大学华山医院、上海长海医院、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学核医学科、上海全景医学影像中心、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北京美中宜和妇儿医院等的各位专家进行主题分享,充分展现国内外PET-CT研究的新热点,深化影像学科与临床各科室之间的交流、协作,对最新进展进行广泛讨论和交流。会议不仅有国内知名专家精彩的学术报告,还将提供交流平台,使与会者针对感兴趣的课题与同道进行充分的交流讨论。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俊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3401128051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