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江市委书记陈恩才:坚定理想信念,用心用情做好信访工作
2021-11-17 18:24:54 来源: 广州日报客户端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信访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习、认真履职、用心用情服务群众、创新机制做好信访工作,为全力打造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先行市服务。”日前,新任廉江市书记陈恩才率队到该市信访局调研时说。

  廉江市委书记陈恩才到信访局各科(股)室调研。

  “一个地方要发展,有一个和谐稳定的环境是关键!”为更好地了解民声,听民意,解民困,新任廉江市委书记陈恩才在廉江市委副书记李留霖廉江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市委宣传部部长朱帝池以及廉江市信访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该市信访局调研,并召集相关单位领导一起研究解决相关包案办理信访事项。

  当天,陈恩才一行首先到信访局各股室看望工作人员,了解办公条件、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在实地了解和详细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后,陈恩才充分肯定了廉江市信访干部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信访工作上为党委、政府分忧,下为群众服务,工作职责神圣。廉江市信访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继续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而做出贡献;要加强学习,及时了解国内外形势,依法依规办理信访事项;要认真履职,用心用情做好接待、协调等服务群众的工作,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及时解决群众的合理合法诉求;要创新机制,切实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

  在随后召开的主要领导包案信访事项办理情况汇报会上,廉江市府办副主任、信访局局长许光发汇报了市信访局的基本情况和廉江市今年以来的信访工作情况;各相关部门及乡镇的主要领导汇报了办理有关信访事项的进展情况。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关家玉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关家玉

  通讯员:揭英隆、黄业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卢鉴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51128073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