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粤港澳 携手大湾区|深圳前海打造粤港澳青年创新创业高地
2021-11-29 22:38:3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11月25日-28日,“同心粤港澳 携手大湾区”网络主题活动启动,采风团队齐聚大湾区,探访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新发展新成果。

深圳前海。新华网发

  采风团队前往广州、深圳、珠海三地,分别走访当地创新创业基地、科研院所、代表企业,感受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变化。27日,“同心粤港澳 携手大湾区”网络主题活动媒一行走进深圳前海,探访前海在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上的经验做法。

  作为一家专注于打造一站式数字创作创意平台的深圳本土企业,2015年,深圳市前海手绘科技文化有限公司(简称来画)在前海注册,现已成长为独角兽企业。

  据公司创始人、董事长魏博介绍,来画目前在全球拥有500多位员工。他们可以将中国传统文化与国际审美相结合,做出国际化产品。

  据悉,前海管理局在进一步扩大港澳青年创新创业规模,完善青年创新创业生态的同时,举办青年喜闻乐见的活动,搭建青年交流和展示平台。

+1
【纠错】 责任编辑: 俞欢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2911112811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