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环球消费电子(广州)博览会闭幕
来源: 环球资源 时间: 2021-12-14 16:18

  12月12日,首届环球消费电子(广州)博览会在广交会展馆落幕。展会规模达4万平方米,聚焦电脑周边及配件、游戏与电竞产品等多个消费电子热门品牌。现场还特设由六大跨境电商组成的跨境电商专区,608家展商同台竞秀。

  环球资源新业务开发副总裁张牧表示,首届环球消费电子博览会的举办,为企业构筑一个向世界展示的舞台。

  本届博览会期间,环球资源为展商和海内外买家搭建起商贸交流的桥梁,除了在现场的环球智配区,线上也通过视频直播平台,链接无法抵达现场的买家。

  除了环球智配,本届博览会共举办论坛11场,集结了52位行业领袖、专家学者、企业高管及六大跨境电商平台行业精英。论坛内容覆盖跨境电商、鸿蒙技术、元宇宙等方面,同时也在线直播。

  另外,本届论坛活动中还启动“环球消费品智能设计大奖”征集。奖项评选结果将于2022年6月在环球资源上海展“CTIS消费者科技及创新展览会”期间揭晓。

(责任编辑:李庆招)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661128162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