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讲述非遗故事 传播国潮文化
来源: 广州东方国际商业广场 时间: 2021-12-21 16:54

  12月22-26日,“寻味东方 国潮盛惠”主题活动将在广州东方国际商业广场拉开帷幕。活动围绕“国潮市集+东方音乐节+广州国潮盛典”三部分展开,联动抖音、阿里本地生活、银联云闪付等多个网络平台推出系列活动,通过广州国潮盛典+全城国潮市集联动的形式,传播国潮文化。

  据了解,为传播非遗文化,让人们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活动主办方将邀请一批非遗传承人和优秀手艺人到现场,与观众面对面交流,展示非遗手作,讲述非遗故事。

  12月26日,“文创遇新机,国潮见未来”广州国潮盛典活动将同期在广州天河区举办。为展示中华民族文化传统与现代生活的创新融合,活动分为城市、生活、艺术等多个部分,设有国潮文创精品宣传推广活动总结会、青少年国潮艺术等环节。(实习生:刘芷滢)

(责任编辑:李俊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681128185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