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开展户外运动 到清峰侠清洁山野
2021-12-25 09:30:55 来源: 南方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日前,2021年羊城运动汇·第七届广州户外运动节清峰侠清洁山野和户外安全宣导系列活动的最后一站在黄埔区龙湖街道迳下村进行,30名党员进行了山野垃圾清理的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呼吁市民大众、游客增强环保意识,共同守护身边的绿水青山。

    由广州市体育总会主办,广州市登山协会承办的“清峰侠”活动全年组织了20余期巡山活动,近600人次的志愿者们在广州近郊的凤凰山、火炉山、油麻山、六片山等休闲登山徒步路线上开展清洁山野志愿服务,倡导市民群众积极保护生态环境,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清峰侠”清洁山野和户外安全宣导活动是广州市登山协会长期推行的一项公益环保项目,多年以来定期组织清洁山野、趣味环保游戏等活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市民的环保意识,美化了广州地区山野环境。今年,清峰侠”志愿者们也结合广州户外运动节中的各项活动,组织举行多项山野清洁宣传推广工作。

    与此同时,“清峰侠”还结合“地球日”“环境日”等宣传环保理念的活动发起花棒行动、绿捡跑等形式多样、自主出发、主动清洁、不聚集的户外登山休闲活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81128199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