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广播电视台惠州记者站挂牌成立
2021-12-25 09:07:56 来源: 触电新闻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12月24日下午,广东广播电视台惠州记者站挂牌成立,惠州市委书记刘吉,广东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蔡伏青,党委副书记、总编辑曾少华,惠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细花,汕尾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罗世苑等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现场。

  广东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总编辑曾少华致辞。

  广东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总编辑曾少华表示,一直以来,广东广播电视台把宣传广东、推动广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双区”建设和“1+1+9”工作部署,持续加大对各地的宣传力度,在广东卫视的《广东新闻联播》等主要新闻栏目推出了一大批有分量、有影响的宣传报道,全面系统展示了惠州、汕尾两地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效,为两地提供了定位更准、品质更优、数量更多、传播范围更广的有效宣传,成为全国人民了解惠州、汕尾的重要窗口,极大推动了惠州、汕尾城市形象的建设与提升。

  惠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细花表示,不久前召开的惠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擘画了惠州未来5年的发展蓝图,目前正奋力打造珠江东岸新增长极、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重要地区和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广东广播电视台作为全省主流媒体,拥有技术、平台、品牌、团队等综合优势,具有强大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在媒体融合发展上更是走在全国前列。设立广东广播电视台惠州记者站,是广东广播电视台全力打造新型主流媒体的重要抓手,也为惠州与广东广播电视台深化合作搭建了新的平台,有利于进一步发挥主流媒体的引领作用,为惠州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惠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细花致辞。

  汕尾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罗世苑表示,当前汕尾正举全市之力,全面加快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在新时代征程中,汕尾有生动鲜活的发展实践,有取之不尽的红色文化瑰宝,有用之不竭的新闻“富矿”。希望广东广播电视台、惠州记者站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汕尾,讲好汕尾故事,传播汕尾声音,为汕尾“建设成为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加油鼓劲、凝聚力量。

  汕尾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罗世苑致辞。

  据悉,经广东省委宣传部批准,2021年广东广播电视台在珠海、汕头、佛山、韶关、梅州、东莞、湛江、肇庆、惠州等9个地市成立记者站。(何傲俊、卢杰)

+1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29051128199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