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广州九佛街道垃圾分类之星受表彰
来源: 黄埔区九佛街道 时间: 2022-01-10 15:53

  日前,广州市黄埔区九佛街道综合发展中心举行“2021年度垃圾分类之星”颁奖活动,表彰在过去一年中自觉响应垃圾分类号召,在促进垃圾分类工作中积极发挥先锋带头作用的工作人员和居民。

  颁奖仪式上,街道调研员廖焕辉为2021年度九佛道垃圾分类之星25名管理类个人、30名保洁人员个人类和25户家庭类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及纪念品,获奖人员有的是社区工作人员,有的是保洁人员,还有的是普通群众。

  在垃圾分类工作中,他们积极宣讲形势任务,耐心讲解示范,并带头执行垃圾分类要求,促进了垃圾分类知识在社区的普及,也带动居民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为垃圾分类工作整体推进做出了贡献。

  廖焕辉对他们过去一年在垃圾分类工作中所做出的支持和贡献表示感谢,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扎实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带动更多的个人和家庭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共同创造绿色、环保、洁净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李幸子)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3421128248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