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到哪买年花?广东多地推出“云上花市”,一键购全
2022-01-13 21:59:36 来源: 南方+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云上花开,粤发添彩”。买年花是广东人过春节的重要习俗之一,每家每户都会买年花、年桔来增添节日气氛,寓意花开富贵、大吉大利的好兆头。今年到哪买年花呢?

  足不出户,线上即可云购年花。今年广东各地搭建了“云上花市”平台,方便市民网上购买,实现年花一键触达。小编整理了各地“云上花市”平台入口,扫码直接“入市”。各种热门年宵花都有,且是产地直销,价格实惠,品质有保障,快来看看,你pk哪一家?

  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农荟BuyU”云上花市

  白云区主要生产鲜切花、小盆栽等。“云上花市”有一年常青的罗汉松、人见人爱的蝴蝶兰、拥有“桃花之王”称号的石马桃花、色彩缤纷的玫瑰海棠等。

  广州市花都区:“花芝源”云上花市

  花都区最出名的是盆景了,这次“云上花市”也上架了微型盆景,独具特色。此外,还有发财树、绿萝、蝴蝶兰等小盆栽。

  广州市番禺区:“粤韵番禺”云上花市

  在“云端”尽情挑选菊花、年桔,还有美食、景点推荐。小程序里的“花市地图”更是集合了全区100多个桔场、花场、摆卖点,按镇街分门别类地列好。

  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梦里水乡云上花市”

  里水镇盛产蝴蝶兰和百合花,是全国有名的鲜花小镇。“云上花市”蝴蝶兰品种丰富,组盆创意十足。还有大花蕙兰、百合、富贵竹、腊梅等,以及各式盆花等。

  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陈村花会”云上花市

  “陈村年桔”是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买年桔,一定要上“陈村花会”,国字号精品年桔任你挑,还有诸多年桔文创产品。

  广东十大花卉产业园平台:2022广东年花云展会

  广东年花云展厅合集了广东十大花卉产业园的年宵花品种,上架有国兰、发财树、大花蕙兰等热门年宵花,展示各花卉产业园特色。(阮定国 喻淑琴 李小兰)

+1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8112826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