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气温过山车”又来了
2022-01-14 09:21:06 来源: 广州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未来几天广州气温有点过山车的意思了,先是明天最高气温上升到20℃以上,下周一又将遭遇降温,而且还是湿冷。

  周四白天,粤东市县晴到多云,粤北市县多云,广东其余市县以阴天间多云,粤西局地出现了零星小雨。揭阳惠来录得全省最高气温22℃。韶关仁化录得全省最低气温8.3℃。

  气象台预计,今天广东继续受冷高压脊控制,全省大部多云到阴天,天气寒凉。明天到后天冷高压脊减弱,气温趋于回升,但早晚天气仍较寒凉,早晨大部有轻雾或雾。展望1月17日-18日北方中等强度冷空气南下影响广东,中北部气温下降5℃-7℃,南部下降3℃-5℃,大部伴有小雨,粤北的部分市县有中雨。

  今天仍有弱冷空气补充,广州云量较多。明天冷空气有所减弱,早晚轻雾趋明显。(全媒体记者叶卡斯 通讯员晴雨)

  广州天气

  今天

  多云

  10℃~17℃

  吹和缓的东北风

  明天

  多云间晴,早晚有轻雾

  12℃~20℃

  吹轻微的偏东风

  后天

  多云

  13℃~21℃

  吹偏东风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幸子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3421128261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