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珠江感动羊城” 珠江游直播打卡季讲好广州故事
2022-01-20 08:32:40 来源: 广州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南粤大地,人杰地灵,英才辈出。2200多年的时光岁月,留下了无数流芳后世的传奇故事和传奇人物。今日,在珠江游船上,“人物珠江感动羊城”活动邀请了少先队员在船上诵读南粤先贤的人物故事,从全新的视觉读懂广州。作为“活力羊城 出彩珠江”系列活动的珠江游直播打卡季主题活动之一,本次活动由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和广州港口航运协会珠江游专业委员会主办。

  朗朗书声 诵读南粤先贤故事

  今日,“人物珠江感动羊城”主题活动在广州蓝海豚游船有限公司“光大银行”号游船展开。活动集合了在各方面有所成就并影响巨大的数十位南粤先贤的人物生平事迹介绍,在船上进行展示,同时组织了诵读活动,并通过网络平台进行直播。珠江游船上,少先队员诵读着那些耳熟能详的南粤先贤故事,在朗朗书声中,听这些南粤先贤融合了智慧、勇气的故事,让人心潮澎湃。

  据悉,近日推出的“活力羊城 出彩珠江”系列活动是以各游船和码头为载体,结合网络直播、打卡等手段,组织了多种主题活动,讲好广州的故事,让广州城市的风采通过直播打卡的方式传播。

  “珠江游+”体验不断丰富

  “一水穿越百年广州”,珠江游是体验广州珠江美景、感受文化的载体。作为广州的文旅闪亮名片,如今,珠江游不断充实内涵,以“珠江游+”的方式推出多样化的体验和活动,让珠江游不仅是游客感受广州精彩的方式,也是市民、学生等群体了解广州的渠道。

  记者了解到,寒假正式开启之后,珠江游船上多了不少亲子家庭的身影,不少家长带着孩子专程体验日益丰富的珠江游,通过行走的游船体验广州的日夜美景,沿途了解广州的历史文化故事,还可选择在船上品尝美食,体验“食在广州”的精髓,寓教于游的体验吸引了亲子家庭的参与。(陈薇薇 温翟)

+1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8112828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