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城里过年”的福田滋味
2022-02-14 17:59:2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为了给选择留下来过年的市民提供一个花团锦簇、欢乐绽放的虎年春节,福田区委区政府不仅“留深过大年 欢乐在福田”的线下实体场景和活动铺开了满城春光,线上迎春活动同样搞出新意思、亮出新光彩。

  虎年春节,福田区推出包括“乐游、乐购、乐享、乐赏、乐爱、乐服”在内的“六乐”过年大礼包,给不同过节需求的市民提供了多元化选择,大街小巷都传递着新春的洋洋喜气。

  同时,“莲花山下·欢乐过大年”抖音迎春视频征集活动在线上启动,凭借欢乐“花”开、欢乐“灯”场等几大主题,和线下活动同步开展,为人们的节日欢乐提供了一个表达的平台、共享的空间、喜悦的出口。

  春节文化活动从策划之初,福田区宣传文化部门选定了线下线上双线并进的与时俱进方案,吸引更多年轻人参与到传统文化节日中来。活动于1月28日启动,上线一天即达1500万播放量,大年初一福田灯展视频同城热搜榜第一,目前“莲花山下·欢乐过大年”抖音话题共近6000万播放量。

  据介绍,此次福田区春节线上活动的主题为“莲花山下”,所传递的是在改革开放前沿的特区人民内心的澎湃激情和生活热力。此次虎年春节的“莲花山下·欢乐过大年”活动凭借多姿多彩的呈现形式,让这里的春节呈现出了亲切宜人的面貌。

+1
【纠错】 责任编辑: 俞欢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2911112837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