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连片樱花迎春绽放
2022-02-18 08:43:17 来源: 广州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和平县青州镇的茶园樱花

  元宵佳节,春暖花开。连日天气晴朗,河源客家文化公园内的樱花园正迎春绽放,吸引了众多当地市民和外地游客前来拍摄采风和观赏,樱花园也成了河源市有名的网红打卡之地。

  记者昨日在河源客家文化公园内看到,园内上百棵樱花正迎春怒放,一片姹紫嫣红,将客家文化公园点缀出新春佳节的一派喜庆色彩,煞是好看。在樱花园现场,众多市民和外地游客现场纷纷拿出手机或相机拍照,在樱花丛中留下了一个个迎春笑靥与合影。

  此外,在和平县青州镇星和村金稳茶场内,这里的粉红色樱花园与绿色的茶园交相辉映,眼下正值樱花最佳观赏期,连日也引来了众多外地摄影爱好者争相拍照与采风,红绿相间的田园美景,成为当地乡村一道不可多得的亮丽风景线。(全媒体记者曾焕阳 通讯员黄赵鑫、张先军、黄进强摄影报道)

+1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81128388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