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大湾区 | 春光好!“秀色可餐”花味美
2022-04-16 10:38:1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简介】春天里来好风光,广州街坊喜欢的木棉花怒放,仿佛连空气中,都弥漫着香甜的气息。木棉花浑身是宝,不仅好看好闻,晒干还能煲汤或泡茶,就让我们一起来云品木棉花吧!

  春天,花明柳媚的季节。四月,广州街坊喜欢的木棉花怒放。新华网发(陈景锋 摄)

  不经意间落在树丛里的木棉花也可点“靓”羊城。新华网发(陈景锋 摄)

  街头巷尾不时能看见市民捡拾跌落的木棉花。新华网发(黄紫华 摄)

  远远望去,一树树的木棉红,使显得格外生机勃勃。新华网发(陈景锋 摄)

  原来木棉花浑身是宝,晒干能泡茶,也能煲汤。新华网发(黄紫华 摄)

  晴好天气里,你不妨也来晒木棉花,给自己泡上一杯花茶试试。新华网发(黄紫华 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庆招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81128564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