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大湾区丨蜜蜂来助“荔” “酿”出致富“蜜”
2022-05-10 09:44:3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简介】广州市从化区是知名的荔枝产地之一,全区荔枝种植面积约30万亩。时下正值荔枝花期,淡黄色的花朵挂满枝头,沁人心脾。同时,放蜂人也忙着酝酿荔枝蜜。荔枝蜜为还在花期的从化荔枝率先打开销路,成为当地乡村振兴、农民增收致富的新法宝。荔枝蜜口感甘甜,也想一饱口福?点进来看看吧!

  广州市从化区是知名的荔枝产地之一,全区荔枝种植面积约30万亩。新华网发(罗素玲 摄)

  时下正值从化区荔枝花期,淡黄色的花朵挂满枝头,沁人心脾。新华网发(罗素玲 摄)

  蜂农正在荔枝园放蜂采蜜。新华网发(罗素玲 摄)

  荔枝蜜为还在花期的从化荔枝率先打开销路,成为当地乡村振兴、农民增收致富的新法宝。新华网发(罗素玲 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俞欢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81128635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