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深化校企合作 开启就业推介新模式
来源: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 时间: 2022-05-17 11:40

  近日,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杜方敏带领10名毕业生亮相直播间,通过招聘直播向企业和公众开展2022届毕业生线上推介。

  在直播中,杜方敏通过直播向社会推荐校2022届优秀毕业生,10位毕业生在直播间介绍了优势和就业意向,用人单位在线联系留言,与学生进行联系沟通。学校学生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安排评论区互动,针对求职者的问题进行情况介绍、就业指导和政策咨询。

  现场,10家用人单位代表依次进行企业招聘宣讲,介绍单位基本情况等信息,在互动区就同学们关心的培养体系等问题给予解答。在提问互动现场邀约环节,毕业生与招聘人员互动交流。用人单位与毕业生达成了签约意向后,在直播间为毕业生签发“Offer卡”。

  杜方敏表示,职业院校是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培养基地和摇篮,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校重要工作。直播活动多平台开设线上招聘平台,期待企业来校招聘毕业生,在科研、教学等方面开展合作,促进校企双方共赢。(施佩刁、张翔、王睿、蔡何智)

(责任编辑:李俊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681128657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