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江举办“2022荔枝文化 乡村振兴欢乐跑”活动
2022-05-27 08:44:13 来源: 广州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5月26日,“2022年廉江荔枝文化 乡村振兴欢乐跑”在良垌镇正式开跑。本次欢乐跑是将于5月28日召开的“2022廉江荔枝全球推介大会”的预热活动,旨在通过欢乐的运动氛围展现廉江荔枝文化,助力廉江荔枝打好荔枝产业牌、市场牌、科技牌和文化牌“四张牌”,打造廉江荔枝城市名片,为湛江荔枝的集中上市宣传造势。

  本次欢乐跑全程4公里,分为竞技组及欢乐组两个组别。竞技组以竞技的模式展开,感受竞速带来的快乐。欢乐组以欢乐互动的模式进行,沿途设置了互动打卡点,突出乐跑的趣味性。

  作为活动奖品的廉江荔枝专属IP吉祥物——荔鲜子欢乐跑纪念牌、帆布袋等周边文创产品,也受到了大家的追捧。

  据了解,以“乡村振兴 廉江荔量”为主题的2022廉江荔枝全球推介大会定于5月28日在良垌荔枝大世界公园盛大举行。本届全球推介大会融合了多元化多维度的活动形式,通过一展(廉江市特色农产品市集)、一会(2022廉江荔枝全球推介大会开幕式)、一演(“汉服广东”湛江市首届国风荔枝文化汉服展演),充分展现廉江乡村振兴的成果。(全媒体记者关家玉 通讯员张思燕)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锦恒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3401128688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