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出品亲子电影《盒子的秘密》全国上映
2022-05-27 16:07:2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5月25日,励志亲子电影《盒子的秘密》在深圳市龙岗区举办全国上映首映礼。该电影于5月27日在全国院线上映。

  电影在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深圳小成本电影实施规划指挥部、深圳市龙岗区宣传部、深圳市龙岗区文化产业促进中心等部门支持下,由深圳小成本电影实施规划指挥部扶持、监制,由中影(深圳)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微戏时代(深圳)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深圳东部影视城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电影《盒子的秘密》是由深圳本土资深团队在深全程拍摄制作而成的,影片多采用真实生活的拍摄手法,从家庭教育角度出发,聚焦社会、亲子问题,讲述了在一线城市打拼的单亲妈妈“李欣然”与儿子“小盒子”相互依偎,共同成长的故事。

  主创人员介绍,电影中李欣然母亲和李欣然这两代母亲,通过食物和钻戒这两种不同的载体,用自己的方式爱着自己的孩子。两代人爱的传承,让人物和故事更加丰富饱满,加深了影片母爱和亲子关系的核心表现。

  制片人赵鹏表示,希望通过这样一部亲情与家庭教育相结合且有力量的温馨电影,反映当下社会家庭现状和孩子成长教育的问题,让观众在观看时能收获一些正确的人生价值观,也给父母们传递一些如何和孩子沟通的方式和方法。

  据介绍,电影《盒子的秘密》是深圳小成本电影实施规划指挥部扶持的第二部电影,自拍摄至今参与了多次小成本电影规划研讨会,与主创人员反复琢磨、共同打造出了这部电影。中影(深圳)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作为电影《盒子的秘密》的制作公司,立足于深圳,以院线电影摄制为核心,是一家集影视投资、影视发行、影视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企业。未来,公司将继续用优秀的作品回馈社会。

+1
【纠错】 责任编辑: 俞欢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29111128689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