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万平方米高端商业航母将崛起佛山新城
2022-05-30 11:39:04 来源: 大洋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备受关注的佛山新城小布村改造项目动作不断。5月28日,“巨匠联袂 聚势滨江-皇权集团(香港)意向进驻品牌发布仪式”在华发·滨江府举行。皇权集团(香港)首入佛山,并与19家国际奢侈品品牌达成合作意向。一个体量堪比正佳广场+天河城的超级商业IP即将崛起于佛山新城。

  皇权集团(香港)代表发言

  商业,是城市经济发展的载体,是推动城市变迁的重要力量。作为城市经济水平的先行指标,商圈的空间集聚效应对城市经济的带动作用越来越明显。小布村的改造,从诞生之日起就加持了商业IP光环。

  小布村整村改造项目是顺德区村级工业园升级改造和旧村庄提升活化建设的重要示范项目,建设分为795.78亩工业区改造和438.12亩旧村庄整治。2021年,华发+碧桂园联合竞标拿下小布工业区改造项目,并宣布联手皇权集团(香港)联合开发此项目。

  据悉,该项目规划有50万㎡航母级商业配套,体量相当于正佳广场与天河城的结合体。项目签约引入6万㎡皇权集团(香港)购物中心,打造集国际潮奢汇集地、本土生活主题馆、美食主题街区、城市景观空间等一体的国际级社交休闲地带,成为湾区未来前沿时尚核心区。皇权集团(香港)是全球最大的免税和零售商业集团之一,业务主要分布于欧洲及亚洲等地区,有超过四十年的发展免税业务及旅游零售经验,控股和运营超过500个全球著名奢侈品牌,多元化业务包括零售业、品牌经营、制造业、美食文化及旅游业五大板块。此次皇权集团(香港)率先与19家国际奢侈品品牌达成了合作意向。随着高端品牌拟入驻,将助力佛山高端商业平台构建,推进佛山超级商业IP进程,赋能城市发展。

  顺德乐从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自2021年以来,佛山新城建设进度持续推进。小布村旧改项目成功出让;乐从第二实验小学进入筹设阶段;英华学校落成;小布段滨江景观带开放,新城段东平夜游配套亮化项目完工,这一系列的动作都展示了乐从镇将紧紧部署“做活做旺佛山新城,建设滨水都会区”的工作决心,为顺德率先建设全省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贡献乐从力量。

  据介绍,目前中盈盛达、美云智数等多家优质企业落户佛山新城。如今,佛山新城的企业数量以每年40%所有的速度增长,一系列公共配套的落地,也为佛山新城的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为佛山新城带来越来越多的人流、资金流、信息流和技术流。本次,乐从镇政府牵手珠海华发集团、碧桂园集团以及皇权集团(香港)齐聚佛山新城,就是要全面落实做活做旺佛山新城的目标。(记者:陈钰凤)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庆招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661128695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