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曲艺专场巡演走进梅州乡村
2022-06-14 15:48:2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活动现场。新华网发

  近日,广东曲艺专场省内巡演第四站在梅州五华县龙村镇举行。

  本次活动由广东省文联、广东省曲协、广东省杂协共同主办,中共五华县委宣传部、中共龙村镇委员会、龙村镇人民政府和乡村振兴驻龙村镇帮镇扶村工作队承办。活动旨在以艺术精品、艺术演绎向基层广大人民群众展现岭南曲艺风采、讲好湾区故事、唱响新时代主旋律。

  据介绍,此次巡演结合广东曲艺创作近况,进行下沉式延伸,推动广东曲艺精品深入基层,已先后在东莞高埗、湛江廉江、清远佛冈开展巡演,五华龙村是省内巡演的最后一站。

  本次演出既有进京曲艺精品,又有省内优秀的魔术、杂技节目,还有粤北客家地区特色方言曲艺作品等,为基层群众送去了曲艺盛筵。

  据悉,本次巡演活动采取线上直播和线下展演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其中线上观众将近60万人次。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9112873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