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濠江将举办预制菜产业大会
2022-06-16 16:00:3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汕头市濠江区生产的预制菜产品。新华网发

  近日,汕头市濠江区决定筹办“2022年首届潮汕预制菜产业大会暨国际预制菜青年领袖论坛”。

  汕头是身带经济特区、省域副中心城市、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等多重标签的粤东重镇,濠江区作为汕头市中心城区的一部分,水产丰富,食品行业、企业、工业的基础实力雄厚,技术人员、科技力量等方面的储备较为丰富,预制菜产业发展潜力巨大。

  据介绍,在濠江举办论坛旨在推动该地区预制菜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更高水平和更开放姿态融入全球农产品供应链,以深度交融的合作拥抱预制菜产业发展机遇。

  首届潮汕预制菜产业大会暨国际预制菜青年领袖论坛将以 “创新、安全、美味”为议题,邀请广东社会各界对预制菜行业有洞察力和影响力的青年领袖,就“推动预制菜行业高质量发展、引导预制菜产品加快创新”展开对话交流,激发青年活力,凝聚青年力量。

+1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29051128746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