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get健康防治的科普方式
2022-06-16 10:37:1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近日,纵贤大健康联盟成员广州君雅美容连锁机构启动纵贤光子床·温度空间特许授权仪式,围绕科学营养、合理运动、智能穿戴等方面科普亚健康防治知识,举办健康科普分享活动。

  仪式现场。

  活动主办方在为消费者提供健康服务项目的同时,在业内提出为大众打造以健康养生为特色的综合健康管理解决方案,致力于继承与发扬中国传统养生“治未病”的理念,推动中国大健康服务行业的发展。

  活动现场,广州君雅美容连锁机构负责人孙雅君表示,君雅美容致力为爱美女性带来高品质美容健康服务产品,帮助女性实现从体质到肌肤由内而外的健康与美丽,并努力以更好地服务品质、服务流程、服务纪律以及服务态度,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

  据悉,纵贤大健康产业联盟以唤醒世人对生命的尊重·守护家族健康为理念,持续推动为社会大众传播健康科普公益活动,为国家全面小康及全民健康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1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81128745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