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深圳罗湖文体旅消费季启动
2022-06-18 16:34:1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6月18日,由深圳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缤纷惠聚 燃动罗湖”——2022罗湖区文体旅消费季启动仪式在罗湖体育馆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新华网发

  本次活动将持续至10月底,期间由市、区政府利用体彩公益金,以及联合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罗湖中财投资发展公司及其他重点文体旅企业通过“i深圳”“罗湖文体通”一键预约平台分批次向市民派发总额超千万的文体旅大礼包,包括800万体育消费券,旅游产品优惠折扣等,同时配套举办50余项文体旅系列活动。

  近年来,罗湖区文体旅游工作取得了进展,“一馆一中心”、粤海体育休闲公园二期、国际艺术博览交易总部等文体设施加快建设,辖区公共文体场馆实现“一键预约”。

  接下来,罗湖区将以本次文体旅消费季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挥文旅工作在拉动经济增长中的作用,激发消费潜力、释放消费需求、提振消费信心,拉动辖区文体旅游消费增长,助力国际消费中心核心城区建设。

+1
【纠错】 责任编辑: 朱皓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30001128753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