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惠城:同心圆工程“带教义诊”走进乡镇
2022-06-30 20:03:3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6月28-29日,同心圆慈善基金会联合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市八医院成立宣教义诊小组走进惠州惠城区三栋镇、横沥镇开展“同心圆工程带教义诊·助力乡村医疗”公益活动。

  带教义诊走进三栋镇。新华网发

  乡村医生及卫生院医务人员培训班在惠城区三栋镇卫生院与横沥镇卫生院举行。此次培训,针对基层乡村医生与卫生院医务人员给予专业培训与病例讲解,提升基层医务人员的业务水平与医疗技术能力,让百姓“大病不出县、小病不出乡”,助力乡村医疗发展。

  期间,慈善义诊活动分别在惠城区三栋镇卫生院与横沥镇卫生院开展。义诊不仅让老百姓在镇卫生院免费得到医院专家的会诊,还提高了镇卫生院医务人员的技术与业务水平。此次公益活动得到了农工党广药基层委员会以及香雪制药的支持。

  农工党广州市委会副主委、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市八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邓西龙等8名医学专家,同心圆慈善基金会秘书长江进金、副秘书长王永香参加了活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幸子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342112879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