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平安守护之旅 广州南沙公安“守护者联盟”邀您加入
2022-07-10 15:37:4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的安全防范能力,强化人民群众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人人参与“平安建设”的良好氛围,近日,广州市公安局南沙区分局开展“守护者联盟”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带来反诈小课堂。新华网发

  “在这里,你可以成为反诈先锋,也可以成为走私克星、马路天使,加入我们吧!”广州市公安局南沙区分局二级高级警长梁剑波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活动旨在召集更多拥有正义之光的“守护者”,与南沙公安携手同行,共同守护平安南沙。

  活动现场举行了南沙公安“守护者联盟”启动仪式。随后,南沙反诈中心民警带来了“守护者联盟——火眼金睛识骗局”小课堂。

  活动以宣传展览的形式开展,以反诈、禁毒、反走私、交通安全、网络安全、未成年人保护6个方面的知识为蓝本,将有趣的互动场景与安全知识相结合,以场景化的表达让市民更直观了解到最新的安全资讯。

群众体验创意周边扭蛋。新华网发

  同时,活动现场设置了拍照打卡、创意周边扭蛋、夹娃娃等互动环节,将枯燥乏味的安全知识融入其中,通过新颖有趣的形式吸引市民群众,尤其是年轻一代的关注和参与,让宣传达到自主体验、自主传播的效果,打造南沙创意打卡地,燃起全民守护平安的热情。

活动现场,群众写下平安宣言。新华网发

  南沙公安“守护者联盟”,需要社会各界的共同参与。平安南沙,全民守护,让我们一起努力,筑牢平安建设新防线。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锦恒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3401128819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