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数字未来 中国数字建筑峰会2022·城市峰会开幕
2022-07-22 12:20:4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7月21日,中国数字建筑峰会2022·城市峰会在广州开幕,以“系统性数字化重塑企业发展力”为主题,共同探索数字化转型前沿问题。

开幕式现场。新华网发

  据了解,本次峰会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一带一路”国际智库、蓝迪国际智库、全联房地产商会、广东省建设工程标准定额站、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汇集行管部分领导、专家学者、企业家,共同探讨双循环新格局下数字化转型发展前景。

  本次峰会聚焦“系统性数字化”,探究建筑业抓住国家战略及政策红利的实践方法,深入解读如何通过系统性数字化重塑企业掌控力与拓展力,同时围绕“融合发展、增创价值”,分享了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具体实践内容,以及企业在整体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探索与思考,并开展了广联达数维设计产品集发布仪式。

  2022年是中国数字建筑峰会举办的第十二年,此次峰会的召开,进一步助推数字时代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奋力将“数字未来”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瑞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30001128853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