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市东源县:抢抓机遇 推动客家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2-07-23 18:53:4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7月22日,河源市东源县以“东源讲堂”形式举行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预制菜产业培育和发展专题(扩大)学习会,深入了解与掌握预制菜产业发展的相关知识及意义,积极抢抓省《加快推进广东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十条措施》的政策机遇,谋划推动该县预制菜产业发展。

大会现场。新华网发

  广东农产品市场体系专班成员、广东预制菜专班特邀副主任黄海洋应邀到会作专题报告,东源县委书记秦卫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黄海洋围绕预制菜的起源与定义、发展预制菜的目的与意义、广东对预制菜的支持和措施、东源发展预制菜的基础与优势、东源如何发展预制菜产业等5个方面的内容,对预制菜产业发展现状、前景等进行了深入剖析,并为东源发展预制菜产业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对于如何进一步谋划推动东源预制菜产业发展,秦卫民提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抢抓预制菜产业黄金发展期;二要立足东源优势,全力推动东源客家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加强组织领导,为推动客家预制菜产业加速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持和保障。其中,他提到要尽快建立完善组织体系,加快成立东源预制菜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建立工作机制,制定出台有关政策措施,完善相应配套,统筹谋划推进预制菜产业发展。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锦恒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57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