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仲恺公安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统一行动
2022-07-27 08:53:0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根据上级公安机关部署安排,7月22日至24日,惠州市仲恺高新区公安分局在全区范围组织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统一行动。

  据介绍,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460余人次,重点清查各类娱乐场所140余间,盘查车辆1030余次、盘查人员1500余人次,在辖区中心区设置10条夜间巡线开展夜间巡查以及组织多个公安检查站设卡查缉,整改各类安全隐患40余处,抓获现行违法犯罪人员11人,在逃人员4人,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提升社会面管控力和震慑力。

行动现场。新华网发

  仲恺分局成立行动领导小组,夜间实地督导检查,结合辖区治安形势,研究细化行动的具体实施方案,明确职责任务,压实工作责任,提升工作效能。

  此外,仲恺分局重点加强对商业广场、娱乐场所、宵夜食肆等治安复杂部位和夜间人员密集场所的巡查巡防,开展社会面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同时,仲恺分局同步开展打击电诈、养老诈骗、防溺水、拒赌毒等安全知识宣传,通过宣传,提高群众守法自觉和自我保护意识。

  接下来,仲恺公安将落实打、防、管、控各项措施,持续推动“百日行动”向纵深开展,努力打造群众看得见的“安全感”,守护仲恺市民身边安全。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锦恒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81128865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