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税惠支持助力外贸企业发展
来源: 广州市番禺区税务局 时间: 2022-08-01 11:39

  为了帮助辖区出口企业享受政策红利,加快“走出去”的步伐,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番禺区税务局通过精准辅导、精简流程,为激发外贸企业活力和企业发展内生动力营造良好的税收环境。

  广州市超凡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我们在‘广州税务微门户’上收到了番禺区税务局推送的退税提醒,税务网格专员主动联系我们,‘手把手’辅导我们线上办理退税申报,很快200万元退税款就到账了,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

  据了解,为推动政策红利快速、精准落地,番禺区税务局针对一类、二类出口企业等适用主体开展政策精准推送。“我们通过大数据进行‘标签式’筛选,开展政策解读和专项辅导,实施‘点对点’帮扶,为企业释放税惠红利。”番禺区税务局进出口税收管理科负责人表示。(吕静 张楠)

(责任编辑:陈凯昊)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2905112888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