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大湾区丨择“优”种植促振兴
2022-08-02 08:37:0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简介】夏日炎炎,瓜果飘香。在琳琅满目的水果中,黄金奈李迎来了成熟期。广州市从化区良口镇长流村村民杨添根引种的黄金奈李今年大丰收。近年来,广州从化良口镇因势利导,指导村民引种青花李、黄金奈李等优质水果品种,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产业兴旺。
  
  近日,广州市从化区良口镇长流村的黄金奈李迎来了成熟期。图为航拍良口镇长流村一隅。新华网发(胡东和 摄)
 
  2022年,村民杨添根引种的黄金奈李大收。新华网发(罗素玲 摄)
 
  果园里硕大饱满的奈李挂满枝头,散发着诱人的果香味。新华网发(罗素玲 摄)
 
  在杨添根的带动下,目前该村有20多户果农种上了黄金奈李。图为游客在果树下拍照。新华网发(罗素玲 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俊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81128883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