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情牵羊城百姓 供水热线见证供水服务变迁
来源: 广州市自来水公司 时间: 2022-08-05 13:37

  “您好,这里是广州供水热线,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这句亲切的问候,不知不觉已经伴随广州市民走过了四分之一个世纪。从1997年成立之初的1张木桌、4部电话和9位话务员,发展为如今拥有50多名员工热线队伍,广州供水热线这些年间从生涩稚嫩,到摘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青年文明号”等一系列国字号殊荣,背后是多年来以用户需求为导向,通过众多话务员的汗水和付出,用声音演绎出服务之“柔”与水准之“刚”,以优质供水服务与市民之间架起一道利企便民的沟通桥梁。

  广州供水热线随势而变,与这座城市伴生成长,从成立之初的单一来电受理渠道,发展为集来电、来访、来邮、网站、微信公众号、小程序等于一体的全方位服务受理平台。同时,广州市自来水公司线下也深入一线,走进小区参加供水服务便民集市、踏进学校开展自来水学堂活动,履行社会责任,提供上门供水服务,宣传科普用水知识,促进市民对供水企业的了解,增进供水企业与用户的服务互动。

  25年来,广州供水不断立足新的起点,延伸供水服务,促进服务体验优化升级,公共服务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市民用水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得到显著提升。

  广州水投自来水公司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聚焦市民“急难愁盼”问题,在水资源配置持续优化、水安全保障能力全面提升、供水管理服务提质升级、智慧水务建设纵深推进等方面,不断修炼做好供水服务的“内功”。

自来水学堂

供水服务进社区

(责任编辑:关锦恒)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340112889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