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公安局开展专项行动,全力防控涉毒风险隐患
2022-08-07 06:27:06 来源: 南方+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按照上级关于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统一部署,鹤山市公安局全警动员、全力以赴,自8月5日至7日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禁毒专项整治集中夜查统一行动,各参战警种坚持严查严管、广泛宣传,坚决打击毒品违法犯罪,全力防控化解涉毒风险隐患,维护社会治安安全稳定。

鹤山市公安局组织开展禁毒专项整治集中夜查统一行动。

  为确保集中统一行动全面深入开展,8月5日晚,鹤山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谭晓滨赴一线现场督导。在九江大桥和坚美广场执勤卡点,谭晓滨要求执勤民警严格按照“逢疑必查、逢查必严”原则,严查人、车、物等信息,并有针对性地现场对驾驶员进行盘查尿检,充分发挥治安卡口的震慑作用,最大限度控制好各类不稳定因素。

  随后,谭晓滨带领禁毒、治安、刑侦、局机关及派出所警力对辖区娱乐及公共服务场所开展全面清查。重点检查场所内是否存在吸贩毒违法犯罪行为,现场核实场所从业人员及现场人员身份信息,对可疑人员进行尿检。同时对行业场所内的毒品预防教育、安全制度管理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从业人员加强了禁毒知识宣传。

  下阶段,鹤山市公安局将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的工作部署,严抓禁毒攻坚年行动和夏季禁毒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专项的推进落实,继续组织重点场所、部位禁毒巡查和宣防,加强毒驾查处打击力度,始终保持对涉毒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

  【采写】南方日报记者 任龙

  【通讯员】冯颖聪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锦恒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3401128895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