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华夏银行深圳新会展中心支行开业
来源: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 时间: 2022-08-18 16:21

  8月16日,华夏银行深圳新会展中心支行开业。华夏银行总行党委委员、营销总监,深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传龙,宝安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烨华,福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黄万钧等为其揭牌。

  深入打造“国际会展+”生态圈、探索建设大湾区医学创新产业化研究院……近年来,深圳会展营商环境呈现出崭新面貌。同时,与会展中心相邻的海洋新城建设也跑出“加速度”,建立“1+2+3”海洋产业体系,一批重大先进海洋产业项目资源正在紧张筹备。华夏银行深圳新会展中心紧邻世界第一大国际会展中心,主动对接区域经济发展,发挥区域金融服务特色,致力为深港高端制造合作可提供境内外一体化金融服务,聚焦宝安20个产业集群,为其提供量身定制的金融服务,围绕以海洋新兴产业为支撑的现代产业体系提供专属金融服务。

  在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党委的引领下,深圳新会展中心支行将积极抢抓双区战略机遇,捕捉前海扩容契机,深耕福海片区的战略新兴产业,聚焦“商行+投行+私行”,提供更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未来,华夏银行深圳新会展中心支行将坚持“三个保持发扬、五个持续深化、七个结构平衡”基本理念,践行2022年“专业、质效、持续”发展主题、“突出创利、突出动能、突出内涵、突出机制、突出质量”经营主线,扎实推进“轻型银行、交易银行、开放银行、绿色银行、人文银行”建设,为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华夏银行力量。

(责任编辑:关锦恒)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3401128925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