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加快企业转型 布局数字健康
来源: 瘦吧科技 时间: 2022-09-25 19:03

  近日,湾区新势力,智创大未来——数说故事大湾区总部一周年暨琴澳战略发布会在珠海横琴举办。活动上,瘦吧科技与数说故事举行了签约仪式,进一步加速企业在健康领域数字化实践的步履。

  数说故事是一站式大数据及AI智能商业应用提供商,构建了从数据收集、治理、分析、建模到商业应用的解决方案。借助数说故事的大数据精细化运营方法论体系,瘦吧科技将进一步对用户健康数据进行挖掘,提升数据应用效率,为用户提供精准的健康管理解决方案。

  活动上,瘦吧科技创始人黄祥泓表示,瘦吧科技通过这次和数说故事的合作,能借助数说故事在数据服务、算法服务等,提升企业中后台的数据挖掘与分析效率,实现有效的数据复用,并实现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健康解决方案,让消费者获得精准的健康管理服务。

  瘦吧科技联手数说故事,搭建瘦吧数字健康平台是瘦吧科技实现数字健康管理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下一步,瘦吧数字健康平台将打造“预防+管理+防控”三位一体服务模式,通过健康风险识别及预警系统、定制化健康解决方案和体重相关指标监测三个方面,实现对用户的数字健康管理服务。

(责任编辑:陈凯昊)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29031129030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