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家门前”轻松办社保
2022-12-02 10:37:30 来源: 广州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工作人员指导村民在 “粤智助”上缴纳社保费。

  “真的太方便了,在村里的党群服务中心就能交社保,有疑难问题可以直接问村干部,并且还有税务部门的远程服务,这真是一项便民好举措。”近日,高州市税务局“社保缴费不出村”便民服务试点在大井镇塘头村党群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刚刚在工作人员指导下通过“粤智助”缴纳社保费的村民黄阿姨高兴地说。

  据介绍,11月份以来,为进一步拓展 “办事不出村”的缴费服务范围,高州市税务部门在全市12个党群服务中心全面扩围“社保缴费不出村”试点工作,让群众“足不出村”便可享受贴心的缴费服务。高州市税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深挖群众办税缴费需求,不断推出新的便民办税缴费新举措,积极打造“10分钟便民办税缴费服务圈”,切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全媒体记者关家玉 通讯员崔茂丹摄影报道)

+1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81129178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