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东联络线预计月底通车
2022-12-08 10:14:12 来源: 广州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近日,潮州东联络线项目最后一段沥青路面顺利完成摊铺,标志着全线路面施工完成,预计本月底全线建成通车。

  据了解,宁莞高速公路潮州东联络线项目是沈海高速和甬莞高速的连接线,沿线经湘桥区的磷溪镇、官塘镇、铁铺镇以及凤泉湖高新区。路线全长6.3公里,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为每小时100公里。今年9月份以来,潮州东联络线项目进入主线路面施工阶段,施工单位充分利用雨水少的黄金施工期,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全面加快项目建设。

  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宁莞、沈海两条“交通大动脉”将通过潮州东联络线实现连通,潮州区域交通将实现大提速。项目通车后当地群众出行、物流运输路线将更加便捷,沿线区域前往长三角、珠三角,行程可节约至少20分钟路程。(全媒体记者陈家源 通讯员潮宣)

+1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8112919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