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将举办国际时尚产业大会
2022-12-22 08:42:41 来源: 广州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昨日上午,广州市举办2022广州国际时尚产业大会暨时尚消费节新闻发布会(2022年总第155场)。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12月23日至12月27日,广州市将在天河体育中心南广场举办2022广州国际时尚产业大会暨广州时尚消费节。

  广州市商务局副局长吴炳祥表示,本届大会以“时尚之都 魅力广州”为主题,为发挥集聚优势,推动时尚产业发展,本次大会将举办“花城时尚之夜”“湾区智造广州发布”,颁发花城时尚品牌、花城时尚优秀服务平台、花城时尚消费打卡地、花城时尚达人、十大名店、时尚设计师等奖项,推出发布时尚新品,展现时尚产业发展最新水平。

  广州市场商会秘书长刘东坤则在会上透露,本次大会已组织调动了纺织服装、美妆美发、箱包皮具、珠宝首饰、眼镜钟表、老字号、新能源汽车、饮料、潮玩、艺术创意等20多个行业品类、近100个代表性品牌企业参与,超过20位设计师组团参加,包括了金顶设计师、中国十佳设计师、新锐设计师等。

  此外,今年通过新增时尚消费品牌集市,时间由原先的2天延长至5天,横跨周末,由原先会、秀为主的形式拓宽到涵盖展、秀、节三大活动板块。首届时尚消费节将联合多个时尚品牌、设计师等,以品牌快闪市集的形式“破圈”。(全媒体记者苏赞)

+1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81129224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