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发布团标促星级酒店床上用品升级“高品质”
2023-01-13 15:49:3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广东省标准化协会于1月13日发布团体标准《高品质星级酒店床上用品》,此团标旨在推动星级酒店床上用品向高品质发展。

  据悉,该团标与星级酒店床上用品相关国家标准相比,该团标彰显、突出了星级酒店床上用品的高品质质量特色和要求。行内人士认为,该团标的出台实施,将有助于星级酒店床上用品朝高品质规范和升级发展。

  该项标准的突出特色是围绕高品质星级酒店床上用品的“高品质”定位做出规定。内容包括术语和定义、技术要求、检验方法、包装运输与贮存等,核心要素技术要求从基本要求、安全性能、内在质量和外观质量四方面做出规定。

  专家组评审认为,该团体标准适应满足市场需求,符合《纺织行业“十四五”发展纲要》提出的产业政策取向。对高品质星级酒店床上用品的技术要求规定填补了国标的缺漏,指标既有先进性,可保障星级酒店床上用品的高质量供给,给消费者良好的体验感受,又切实可行,企业经过努力可以做到。该标准的发布实施,对高品质星级酒店床上用品的质量规范,促进产业的质量升级和发展具有技术支撑和促进作用。

+1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81129280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