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丨动车“体检师”守护广深港高铁列车安全
2023-01-16 09:27:1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网广州1月16日电(李幸子 胡靖)1月15日,广深港高铁福田至香港西九龙段逐步恢复运营,运营初期日均开行动车组38.5对。1月14日,广州动车段组织动车“体检师”,为担当广深港高铁交路的动车组列车开展检查和养护,做好动车组性能调试、消毒等工作,为广深港高铁福田至香港西九龙段恢复运营做足准备。(参与:陈伟俊)

  1月14日,广州动车段广州南动车运用所地勤机械师正在检查动车组底部件状态。新华网发(彭清宇 摄)

  1月14日,广州动车段广州南动车运用所地勤机械师正在检查动车组转向架区域。新华网发(彭清宇 摄)

  1月14日,广州动车段广州东动车运用所地勤机械师正在对动车组两侧开展检修。新华网发(谭建 摄)

  1月14日,广州动车段广州南动车运用所地勤机械师正在检查动车组车顶受电弓进行检查。新华网发(彭清宇 摄)

  1月14日,广州动车段广州东动车运用所地勤机械师正在车内开展消毒作业。新华网发(谭建 摄)

  1月14日,广州动车段广州东动车运用所随车机械师赵乐正在对动车组进行出库巡检作业。新华网发(谭建 摄)

  1月14日,广州动车段广州南动车运用所随车机械师窦辉正在检查动车组车厢内设备设施。新华网发(彭清宇 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锦恒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3421129286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