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又一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生产基地正式开工
2023-01-16 18:18:3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网深圳1月16日电(毛思倩 张蓉)1月15日,新年伊始,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深圳市博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基地正式开工。

   深圳市博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基地效果图。新华网发

  项目花落深圳市龙岗区宝龙街道,计划建成功能设置完善、空间布局合理、生态环保、低碳智能的标杆性产业园区。据介绍,该项目将实现电子功能性器件以及智能装备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助力区域丰富精密器件加工设备智能化工程技术研发产业链。

  据项目承建单位中建安装相关负责人透露,该项目计划建设周期仅375天,为确保高质量如期交付,20余位建设者将选择留在深圳度过春节,在感受不一样的“年味”的同时,抢抓施工黄金时期,力争当年开工、当年投产,全力以赴打造出先进制造业精品工程。

+1
【纠错】 责任编辑: 伍嘉炜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89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