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开源杯”中国高校广东校友网球联赛甲组比赛开幕
2023-02-12 14:39:3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2月11日,第九届“开源杯”中国高校广东校友网球联赛甲组比赛在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网球场开幕,北体大、华科大、人大、武大等16支队伍的球友和志愿者以及嘉宾上百人出席了活动。

第九届“开源杯”中国高校广东校友网球联赛大合影。新华网发

  广东省网球协会副会长曾毓昌表示,“开源杯”通过渠云鸿等热心球友连续9年的坚持、坚守,发展为广东地区较大规模的群众性网球赛事,影响力越来越大,预祝第九届开源杯成功,赛出成绩,赛出水平。

  文促汇文体委主席、中国科技大学校友梅建斌代表广东省文促汇对第九届“开源杯“的举行表示祝贺。

  文促汇网球联盟盟主、兰州大学广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渠云鸿表示,希望有更多的球友和企业参与赞助不同的网球赛事,让球友们有更多的参赛、交流、协作机会。

  文促汇法人主席张海鹰宣布第九届“开源杯”开幕。随后,嘉宾和组委会成员一起启动了开球仪式。(王瑞)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瑞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29051129358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