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美广东在行动丨广东河源:“桃”经济助力乡村振兴
2023-02-22 08:53:0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桃花开,好运来。近日,广东省河源市连平县上坪镇鹰嘴桃和李子的花相继盛开,阵阵花香扑面而来,沁人心脾。新华网发(王建桥 摄)

  草木吐翠、鲜花斗艳,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新华网发(王建桥 摄)

  该镇小水村农户们穿梭在桃树、李子树间,忙着给树木剪枝。新华网发(王建桥 摄)

  鹰嘴桃花的独特之处在于花色较深,花朵呈双瓣。新华网发(王建桥摄)

  粉红的花朵在枝头悄然盛开。新华网发(王建桥 摄)

  游客在上坪镇小水村白天看花卉,晚上看星星。新华网发(王建桥 摄)

  养鸡、种树、卖果......当地发展特色种植产业,不仅使传统种植业焕发出新活力,也拓宽了农民致富的道路。新华网发(王建桥 摄)

  每年桃花盛开时节,游客慕名前来赏花,“春季赏花 秋季品果”已成为当地一张亮丽名片。新华网发(王建桥 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81129383911